知茶

何以窥不破,
何以辜负卿。

  师尊:

  见信如晤,展信舒颜。

  今天是你闭关修炼,我下山历练的三百六十九天了。

  今日遇到了儒风门的南宫驷,他竟把我当做了你,对着我呼了好几声“楚宗师”。听到那一句“楚宗师”我又喜又惊,以为师尊出关寻我来了,四处搜寻师尊你的身影,却没想到那一声“楚宗师”,唤的竟是我。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了。

  弟子历练一年有余,长了不少本事,以后由弟子保护师尊。

  我下山这一年里,寻得了许多好的酒馆,尤其一家做的蟹粉狮子头,简直美味至极。师尊,我等你出关后,一定要带你去那儿尝一尝,我请你!

  对了师尊,我走之前,在死生之巅周围种了一片你喜欢的海棠,现在应该开花了。师尊,你闻到香味了吗?二百里的海棠,可惜不能同赏。

  师尊,近来身体还好吗?

  师尊,弟子想你了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墨燃

评论(1)

热度(22)